自学画画中。
喜欢摸点梦小说(其实是乙女向or原女?),产量很低。
如果你能喜欢我的作品,我会非常高兴。
画禁🈶/🈚盈利开团及二次上传,自用🉑。

【冲田总司】勿忘草

新撰组默秘录勿忘草
 该段剧情建立在融合了fate世界观的前提下
 ……写的不好

       她靠在树下,仿佛久梦中醒来,意识空茫。
       无星的夜晚,悬在半空的月轮播撒着的光辉跻身庭院的每一个角落。角落中有蝉鸣,与蛙声交错着奏响,却如安眠曲般催人欲睡。曲声中夹杂着风的轻吟,一遍一遍,在耳边诉说说着无法理解的话语。
        那或许不是风吟。
        视线里出现一片衣角——
        也仅是一片衣角罢了,她却不知为何颤抖起来,说不清是压抑着悲伤或是喜悦,双手在膝上绞紧,指尖仿佛褪了色似的苍白,未曾抬头便湿了衣襟。
        “呐,好久不见,你就用这种表情迎接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带着薄茧的手捧起她的脸,轻轻拭去泪水。透过朦胧着水汽的眼睑她望见了青年的面容,如在梦境中所见的一样,正模糊地微笑着。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被风所传达的,是呼唤着她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又哭了呢?不敢置信?……其他人就算了,我以为至少你还在等着我呢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 她想起那长久的等待,想到某个夜晚在她的膝上陷入永眠的爱人,一点一点冰冷的体温浸凉了血液。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等着哦……一直、一直想要再见到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她一如既往露出微笑,泪珠却依旧不间断地滑落。
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我就像冲田先生说的那样,是个抓着过去不放的笨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别再哭了,久别重逢,你还是那个爱哭鬼,想必其他地方也是毫无长进吧……”说着刻薄的话,他无奈地叹气,“不过,的确让你久等了,抱歉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就破例对你温柔一点。现在要扑过来吗?我会好好接住你的哦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她犹豫着,缓慢地摇了摇头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确,一直以来没有半分长进……但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还是希望,某一天您能够真正站在我面前,对我说出‘我回来了’……呐?”
        很快,就能再见面了。
        她清楚地明白这一点,因为——
        “一直、一直都为此努力着。”
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,她一定会哭得一塌糊涂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这个总司和fate里的冲田酱发色瞳色差不多就像平行世界的性转一样的存在呢,所以我觉得融合fate是没问题的!(比大拇指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