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自学画画。
喜欢摸点梦小说(其实是乙女向or原女?),产量很低。
如果你能喜欢我的作品,我会非常高兴。
画禁🈶/🈚盈利开团及二次上传,自用🉑。

【梗】朔间零骨科(伪)

我又做了相同的梦。
 躺在床中央,右手边是年幼的男孩子,蜷缩在黑暗里,闭着双眼,呼吸均匀。左边的窗却渗进月光,敛入某个人暗色的瞳孔,如波光摇曳。
 我握着男孩的手,拉住那人的袖口。月光下他正在微笑,垂眸注视不愿入睡的我,张合的嘴唇中流出轻缓的歌曲。
 他的歌声像是天上闪烁的星星。

一半浸在光中,一半陷在黑暗里。如同曾经的每一个夜晚,安静到梦中的梦里都只剩歌声流溢。

真是无比幸福的梦境。

起床时情不自禁哼起了梦中的歌,随后反应过来这首曲子只能存在于久远的回忆里。

掀开被子扎进来的寒气如同细密的尖针,扎得我一个激灵,赶忙缩了回去。
 但是上学时间接近,由不得我赖床。
 因为没有胃口跳过了早餐,我又一向缺乏打扮的耐心,到达学校时反倒成了最早的几个人之一。走到靠窗的位置坐下,用围巾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趴在桌上想要继续补眠,头脑中却一直盘旋着惹人厌烦的熟悉旋律。

不,并不是讨厌这首曲子,不如说非常喜欢。
 厌烦的只是一直念念不忘的自己。

明明已经被抛弃了。
 明明已经被拒绝了。
 明明再也见不着、听不见了。
 却被过去的幸福困扰着,产生埋怨,变得更加痛苦。

我深吸一口气,发出气音:
 “……おに……”
 ……
 呜。
 在做什么啊?

已经被梦搅得神志不清了,居然产生了不得了的幻想。

评论